close

 話語    也是能成為一種凶器

往往沒經修飾    就會被砍的體無完膚






大叔在下午時   對我說了讓我很傷心的話

他說   

是我自己處理的不好  人際關係沒學好   所以學妹才會不理我

只是....

我想說      我難道真沒好好跟學妹相處?

我是不想去參加這次的     下下一屆的認學妹

但是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

你又憑什麼認為我不照顧下一屆學妹了?

你又了解我曾用心多少 ?   

憑什麼這樣批判我?









今天   大三所舉辦的迎新

老實說     我很不想參加

因為     也不知道怎了

由於沒有直系學長 學姊的我

對於下一屆開始有的新成員學妹    顯的非常開心

可是......

可能跟學妹和不來吧    幾乎有活動找她  她都顯有些冷淡

那次的家聚  也希望人多熱鬧

找了好幾個好朋友一起舉辦

可是......     

她那天的表現與行為     讓我覺得對不起大家

老實說    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兩次的見面與吃飯    都跟我要MSN跟手機

可是....    

已經過了一年了   手機沒打過  MSN沒加過....

在學校見到面也不會打招呼了!!

擔心又是遇見一位要理不理的學妹吧

所以這個下下一屆認親   顯的非常的消極....



心情也很難過吧~

所謂的家聚   就是大家長跟小家長們一起吃飯

通常都是大二負責聯絡

但是    下一屆的到現在連MSN也沒加過我

會不會有所謂的家聚

我也不敢妄想了......













不過      這下下一屆的學妹叫 幫幫

一頭短髮        好像很喜歡打籃球的感覺

不過    個性也是很內向    

ㄏㄏ~~~     不過個性還滿討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