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在外面集會中

才得知今天是 921

想起那時候

印象還是非常的清楚



只是

在搖個幾天之後

我跟哥哥簡直就是麻痺了

當地震又來時

已經把床當遙遙床     繼續看著電視

還從窗外悠哉的喝喝茶

看著密密麻麻的人群

慌慌張張的跑去空地

形成強烈對比的畫面



現在想起來

還滿搞笑 白痴的






今天也跟詩敏去逛夜市

也發現到一間我從未見過的夜市

突然覺得.....



學校也太多夜市了吧   = =


自認為今天手臂力還不錯的我

也跟詩敏來個投籃機比賽

    我還贏了耶!!


  老闆給我獎品是...






棒棒糖兩支
               (也太虛了吧...= =")





雖然分數不怎高

高到足以刷掉

左上角的最高分

  但是..

也是那一小排

  最高分吧!!




  死高中生小孩ˋˊ

在我又逛了一圈回來後~~

大家的分數不變

  唯一我的投籃機變了耶!!

  分數是...

我分數的快兩倍

 高中生還在旁邊坐著休息

   笑的~~~ 

     唔.....

      非常燦爛!! 
               
                  (好強的光線  真是刺眼...)






機車小鬼

真不會敬老尊賢捏!!

恨~~~

讓我非常想要再玩一次

  把你蓋掉辣ˋˊ


不過

 那時也才打兩局

    我的手臂就快廢了 ˊˋ

  







所以..

仔細的想過後

大姐姐決定不跟你計較好了

不然顯的我度量小

給我小心點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