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21歲生日....。
我真的、真的是大學以來,過最多驚喜的生日節了


謝謝星期六就買蛋糕來的超級知心朋友- 郁茹
每年生日一定都有妳,蛋糕真的好好吃!!!!
真心祝福妳永遠都那麼幸福快樂、無憂無慮
( 但是後面最後面那句:  我沒回來,大家一起吃掉是怎回事= =?)







謝謝爸媽送我的超級大禮,很棒!謝謝。。。。
首次當了什麼叫貴婦的滋味 








謝謝星期六的高中部所有班員、所有高中生的小蘿蔔頭
在本來半天的課,還刻意留下來給我大驚喜
一向低調的我,突然在站中間還唱那麼多版本的生日歌
害我又驚又喜~~~又好害羞喔!!  >///<
雖然是一張只有10元的雲彩紙,但是!!!!
對我來說是。。。。。無價之寶~~
我會好好保留它的,謝謝你們小蘿蔔頭!!!!
祝你們身體健健康康、考上一所超棒的國立大學喔~
還有高中部說話是不會騙人的!!
我是15、16歲沒錯,好會猜喔~
答對了耶。。。。。  ( XD )












再來就是寫這篇的最大動力!!!
我的超級好朋友們~
謝謝小敏,非常實在的做法  、  謝謝小賢,還刻意來留言祝福
謝謝小欽,希望能像這一樣學業繼續進步  、  謝謝阿賢的祝福
謝謝兔兔的畫畫,超優質畫家辣  、  謝謝妹妹刻意打來道祝福
謝謝雙胞胎樓長,不是說要一起跳水池嗎!?等不到你辣(XD)、
謝謝玉山、小碧、培根、秀的祝福








謝謝可愛的高中同學 - 小彬
你以為這樣做你的人口就很多嗎= =?
還給我10個人一起萬歲,
不過很有創意說~
哈哈!!!!




 









也謝謝阿魯米的用心邀約,約到那麼特別的一家店
雖然有點遠,但是。。。。咖啡!!超好喝︿︿
小宜和3還專程相陪我去喝,謝謝妳們!!!
小爸也辛苦了,謝謝你還來當我的司機。。。。 XD

你們的禮物也很謝謝
謝謝小寶
你的字好漂亮,好可愛!!!!
送的巧克力,不好意思辣~
我不太敢吃那麼甜的,但是。。。。我有把玩具好好收藏喔!!
三個願望一次達成,真的也成功了。

謝謝三寶
你不是說是星巴克嗎= =?
變很多耶~~
不給你補償的機會,反駁!!
呵呵~~謝謝辣! 水池的慶祝都下來幫我慶祝

謝謝阿魯米
請我喝咖啡,還送心型金莎盒
很好吃~但是不知道會不會體重很可怕
超棒的︿︿ 但是。。。
不好意思! 害你破那麼大的費用>"<
真的很用心,咖啡~好喝!!!!
兩次的地點慶祝都有到,感恩



謝謝小爸
帶我去還要注意安全問題,辛苦呀!!
耳機好棒、音感好好,也是超喜歡的。
而且又是白色很有質感耶~
沒想到那麼久前隨意問的而沒有買
你卻幫我買了,真好XD
晚上可以好好聽音樂了!!!



















更要謝謝四位大美女 - 毛毛、梅子、小宜、姍
小宜前面做戲過假辣~~~  
太了解妳的個性了,突然這樣真的超級不像妳的。
3太強了,馬上補充! 越聽越要相信了說
正在思考什麼三字經最好
蛋糕"噹"出現,梅子跟毛毛太酷了
再旁邊我竟然都一視無睹,我是眼瞎了嗎 = =?
不過
真的好用心、好棒的禮物,是我一直想要的禮物

是白麝香的THE  BODY   SHOP


謝謝妳們,
整個感動到很想哭,還衝動到要想去親妳們
因為我真的沒在大學時期中,在自己的生日裡過過
生日都在星期一~五,大家很很忙
加上我跟3生日實在是太近了,所以都會聯辦
幾乎是沒在真正的生日那天好好的慶祝

謝謝  坦克、小花、瓊瓊、小亨
    梅子、毛毛、小宜、姍
    小寶、三寶、阿魯米、阿亮
都在學校水池旁幫我慶祝與祝福
我相信有你們的祝福,我今年一定會非常的好運到爆炸的︿︿


最後給小梅子一個大大的"啵~"
希望我們友誼真的可以一直好下去!!!!!!!!!!!!!!!






















最後
感性的來了~~~~



想說的是
我上輩子一定有做超多好事的大好人
所以才有幸認識你們,還跟你們做好朋友
謝謝大家那麼辛苦的當我朋友,真的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
最棒的禮物、最棒的安排、最棒的地點
但是。。。。永遠比不上































最~~~ 棒的~~~  

妳(你)們!!!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