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   就是要大家學會分工合作

當有人沒有完成他的任務時   大家也別想動下去



每次都會提早跟大家說    下次討論的時間與地點

一個人遲到5分鐘  就是浪費大家的25分鐘

就是一堆人遲到  搞什麼鬼!!

我敢說我幾乎不遲到   

如果會遲到也一定會在時間內打給妳們說有事耽擱到

而不是遲到了才找藉口!


而團體  就是要大家學會分工合作的精神

每個人都兼顧重要任務  一但有人代謝沒有完成

其他人別想繼續下去了!

這是一個大家的作業   並不是個人作業  就不能重視一點嘛??



妳們說妳們很忙

對我來說是藉口

要比忙是吧.....    我敢保證我一定比你們忙

要當副棟長點名開會與企劃   

還上了2個工業設計   

也上了每個星期都要考試的日文

星期六還帶了小天使讀書

星期日也去兼高中部輔導員

每個星期的一 二 三  幾乎都沒睡到覺

我有一直哀給妳們聽嗎??

我跟妳說我不會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個人問題

不能因為個人問題影響其他人

試問妳     假日都在幹麻??

為什麼我都能橋出時間

妳卻不能




至於不想說  只因為我們接觸太平繁了

撕破臉並不是最好的結果

並沒有人想跟妳玩暗箭







只是    想比忙的話.....

他媽的   

我比妳更忙   

對我來說       這不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fl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